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综合服务中心:共防诈骗 反诈宣传进社区

作者: 韩瑞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山东能源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3月28日,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上海庙派出所在单身公寓生活区开展“普及防骗知识,提高防骗意识”反诈宣传活动。

图片

▲在单身公寓发送防诈骗宣传资料

在反诈宣传过程中,治安保卫人员与派出所民警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向路过的辖区住户、食堂工作人员、职工群众揭露各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作案方式、典型案例,传授防范技巧,加大对单身公寓职工宣传力度,手把手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在现场发放反诈宣传单,动员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中,争当反诈宣传员,共同守护财产安全。“通过宣传活动,让职工群众对反电诈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识骗、防骗能力。”

在今后工作中,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牢固树立“预防为先、以防为主”理念,常态化做好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加快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民动员、全民识诈、全民反诈”新格局,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为建设平安宜居的社区环境夯实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