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长城三矿:念好“三字经”打好安全决胜仗

作者: 李莹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长城三矿认真贯彻内蒙能源11月份工作会精神,落实安全责任,完善考核机制,念好安全管理“深、细、实”三字经,打好安全决胜仗。

图片

以活动载体做“深”安全管理。该矿充分利用班前会、学习日、安全培训、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载体,积极开展全员岗前安全宣誓、安全宣讲进区队等活动,将安全理念、安全责任、安全活动全面系统贯彻落实,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以全员参与做“细”安全管理。该矿教育引导职工树立“履行安全责任,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意识,采取安全专项检查、安全“包保”检查、安全责任倒查等系列措施,及时消除矿井安全隐患,对一切不确定因素要求立即整改,提升干部职工参与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

图片

以完善机制做“实”安全管理。该矿持续加大安全考核与责任追究力度。今年以来,梳理完善岗位责任制、诚信安全管理、六个“一票否决”等90余项安全管理制度,做到了动态考核、动态安全、动态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