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长城一矿召开科技创新表彰会

作者: 杜江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 

近日,内蒙能源长城一矿召开2021年度科技创新表彰大会,进一步引导、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开展创新攻关活动,引领企业未来发展。

据了解,本次表彰了评选出的43项技术创新成果奖,21项管理创新成果奖,41项五小创新成果奖,2项专利,16篇论文,表彰金额近50万元,相比去年足足增加了10万元,提高了全矿干部职工参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小改小革的积极性,为建设四型矿井奠定了创新人才基础。

图片

表彰会上,该矿党政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及上级系列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新、融入发展,加快创新型企业建设, 为内蒙基地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打造行业内动能转换标杆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