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长城五矿:掀起“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主题教育活动宣讲热潮

作者: 李魁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自能源集团“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长城五矿相继召开精神贯彻会、任务部署会、项目推进会、基层宣讲会等,以实际行动将工作落实到位。



该矿通过现场宣讲、微信转发、发放传单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宣讲团进区队、进车间开展宣讲活动,以全员大讨论为基础,让职工谈认识、谈想法,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大局意识,持续深化改革发展新局面,构建发展新格局,从而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了解发展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力量,让职工时刻保持责任感、紧迫感。

下一步,长城五矿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主导,倡导干部职工持续开展“五描述一操作”“高技能人才培训”等系列活动,不断优化职工队伍,实现职工队伍的知识化、专业化、高技能化,逐步夯实企业发展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