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长城五矿冯亮获“山东能源杯”个人岗位技能大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近日,长城五矿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山东能源杯”技术大比武活动,该矿职工冯亮在安全仪器监测项目中取得了个人岗位技能大赛第六名的好成绩,为企业争得了荣誉。



比赛中,自动化专业选手冯亮沉着冷静、淡定从容、积极应对,从来自山东能源6个矿业集团公司的2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井下分站与传感器连接”、“井下监测系统设置”、“应急联动设置”、“人员定位”等多项为一体的安全仪器监测比赛项目中动作娴熟、技艺高超,高质量完成比赛项目,并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负责态度,荣获第六名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矿为大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和现场实操培训工作,签订师徒合同120余人,仅上半年累计出徒60余人,着力打造了学习型、技能型人才队伍,为矿井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