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身边的榜样

【典型宣树】煤海中的青春先锋——长城三矿运转工区副区长 王波

作者: 赵绪栋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 内蒙能源你我他

王波,现任长城三矿运转工区副区长,他十年如一日,坚持奋战在大型设备管理最前沿,用青春的汗水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坚持科技创新,激发创效动能。他带领的大型设备班组,先后完成了各类创新项目15项,其中实用性创新项目7项,1项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二等奖,自主维修主副井提升机进口及国产各类保护插件30余件、采煤机进口遥控器3件,节约资金50余万元。

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他在积极实践增强自身工作经验同时,始终坚持把学习摆在重要的位置,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从多角度多层次分析设备结构,把掌握的知识技能应用到设备维护中,为兄弟单位解决设备故障20多余次,先后被评为“新矿工匠”“内蒙能源先进个人”“长城三矿先进个人”“长城三矿双创标兵”“长城三矿安全标兵”。

 “播下春光,收获秋实,播下汗水,收获成功”。作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王波默默地坚守着、付出着,用汗水浇灌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奋力书写着内蒙能源人的奉献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