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创·实”党建在内蒙

【“创·实”党建在内蒙】长城一矿:抓实党建培训 提升工作质效

作者: 巩玉胜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内蒙能源你我他

2022年4月15日,长城一矿党委举办党建业务培训,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创·实”党建工作要求,抓实党建与具体工作融汇融合,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

培训以“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标准,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为主题,授课人员采用PPT的方式,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参加培训的同志仔细听、认真记,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该矿机关党支部书记徐爱军说:“现在有部分支部书记是从生产上转岗过来的,党务知识相对缺乏,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才真正了解了党员发展的整个流程,受益匪浅。希望公司党委要经常开展像这样的党务知识培训,来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提升履职能力,推动集团公司‘创·实’党建向深里走、往实里抓。”

据悉,该公司党委将采用对标学习、常态化培训等方式,着力提高党务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提升履职能力,推动集团公司“创·实”党建工作落实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