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身边的榜样

【身边的榜样】长城五矿:精准帮扶暖人心 困难职工送锦旗

作者: 陈新 李魁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 山东能源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非常感谢咱们五矿对我的家庭关心和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谢谢您们”!近日,长城五矿职工李金华将一面印有“热忱服务暖人心 关爱职工送温暖”的锦旗送到该矿,该矿相关人员集体接收了锦旗。

图片

据了解,该矿职工李金华家属今年81岁,血压偏高,家中妻儿老小六口人由他独自赡养,该矿得知情况后,通过入户调查、资料审核、信息比对、对外公示等流程,确认其困难职工身份,将其纳入了困难职工帮扶范围,组织相关人员对其进行了帮扶慰问,缓解了他的燃眉之急,并鼓励李金华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李金华表示非常感谢企业的关怀和帮助,对生活也充满了信心,励志回报企业!

红艳艳的锦旗代表的是一份认可,更是一份责任。作为“为职工办实事”的桥梁纽带,近年来,该矿扎实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把服务职工群众作为该矿重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困难职工及时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