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长城三矿喜迎翟镇煤矿53名支援建设者

李善勇  孟偲凡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新矿老区翟镇煤矿53名职工兄弟,历经13个小时车程,跨越1200公里,平安抵达长城三矿。

长城三矿高度重视援蒙创业职工来矿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专班,制定迎接方案和接待手册,由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协调配合、周密安排,全力保障好援蒙职工的衣食住行和入职引导工作。

据了解,该矿提前安排综合服务中心对公寓卫生进行全面打扫,精心准备好被褥、劳保用品、已充值好的饭卡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在职工食堂内,热心的志愿者、热乎乎的饭菜抚慰了每一名舟车劳顿的职工的心。工作人员细致地为大家介绍着矿上的福利,每月补助600元生活补助,一日三餐10元自助,免费洗工作靴、工作服等一系列惠民举措,赢得大家连连称赞。“第一次来到内蒙,既高兴又激动。内蒙基地近年来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工作环境、工资待遇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将继续发扬翟镇煤矿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矿井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口支援人员庄道伟表示。

欢迎仪式结束后,将组织岗前适应培训,引导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岗位。同时该矿还成立了工作维稳专班,制定了由支部书记牵头的联系和反馈制度,及时了解职工的思想状态,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为援蒙创业职工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