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长城一矿:欢迎新员工到矿实习就业

作者: 杜江涛  王贞利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近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26名临近毕业学生到矿实习。该矿全面做好各项迎接准备工作,让来矿实习学生感受到“一家人”的温暖。

见面会上,该矿党政负责人为他们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讲述公司概况和企业文化建设及企业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实习期结束后,他们将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是否留在企业。该矿有关领导希望他们要迅速调整状态,由原来的学校学生定位转变为企业职工定位上来,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迅速进入学习工作状态,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当前正是长城一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攻坚期、关键期,新员工的到来,为企业补充了新鲜“血液”,助力企业更好发展。目前,他们将按照既定培训计划认真抓好岗前培训,学习业务知识,培训结束后,单位将统一为他们购买意外险,确保在矿工作安心、生活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