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内蒙能源召开11月份工作会议

作者: 王士波 徐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 

图片

11月6日,内蒙能源召开11月份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山东能源及上级一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动员公司上下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跨越,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内蒙能源董事长、总经理王乃国作重要讲话。 

王乃国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反复不定的疫情防控风险,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公司和内蒙能源各项决策部署,保持定力、上下同欲、主动作为,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有升。

总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主要呈现出“综合实力大幅提升、难题瓶颈不断破解、模式建设持续深化、发展动能加速转换、和谐稳定助力发展五个方面特点。

王乃国指出,当前处于决战四季度的关键时期,要辩证分析形势,主动适新应变,找准企业改革发展的最佳方向和路径,聚焦关键、保持定力、抓住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和任务指标。

王乃国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锚定目标前行,不断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具体做好七项重点工作:坚决守住底线保障,持续夯实发展根基;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全力完备矿井手续;坚持开源节流并举,不断提升运营质效;聚力完善产业链条,提升持续发展能力;顺应动能转换大势,建设智慧产业集群;强化执行抓落实,全面推进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内蒙能源党委书记李进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李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组织好传达学习,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工作定力,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工作再发力。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环保、维稳基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矿区和谐稳定。 

图片

会议通报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在家领导安伯义、刘继雁、张京泉、王传华、赵峰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驻上海庙矿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分管安全、生产、经营班子成员,各驻蒙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