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消灭四个浪费

新矿内蒙能源引入项目经理契约化管理,公开选聘项目部副经理层人员

作者: 王士波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 



10月11日,新矿集团内蒙能源组织开展综合服务分公司各项目部副经理层人员公开选聘会,来自六个项目部20名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入围。

新矿集团内蒙能源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公开选聘,组建了由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组成的选聘考评组。公开选聘采取项目经理推荐提名候选人与个人自愿报名相结合方式。按照选聘方案要求,采取“确定选聘单位、科学设定选聘标准、合理确定业务目标、严格落实选聘流程、全面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方式分级进行选聘,竞聘结束后,竞聘结果报选聘领导小组审定,由公司对拟聘人选按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能源公司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内蒙能源此次选聘引入项目经理契约化管理新机制,目的在于激活项目部选人用人机制,充分调动项目部团队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打造一支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优秀项目团队。

“此次项目部经理层市场化公开选聘,优化了管理人员聘用模式,变‘相马’为‘赛马’,推行项目经理负责制,实行契约化管理、项目责任书考核、差异化薪酬激励,是打破干部身份界限,去行政化管理的具体体现,也是不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体现,为内蒙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的人力资源保障。”新矿集团内蒙能源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曲军印介绍说。